Doubt26

《寻文启事》落魄天x老板毛 or 司机贺x总裁毛

这是一条寻文启事~~


贺天家道中落了,莫关山辍学后去了外地,开了几家饭店已当上了老板。

莫关山多年后回到S市,蛇立接莫关山到自己的酒店招待他。两人去后门抽烟的时候发现被人群殴的贺天。落魄消瘦的贺天…

蛇立告诉莫关山:贺天家几年前家道中落了,贺天的爸爸被关进去了,贺天的哥哥逃到外地去了,贺天被大学开除了。当年贺家势力大,现在树倒猢狲散,全都落井下石,没有人肯给贺天一个工作机会。他现在就靠老女人生活。这种人和过街老鼠一样,你最好也不要管他。

莫关山瞥了一眼,跟着蛇立继续回去喝酒。

晚上喝完,莫关山借了蛇立一辆车准备回住所。看见还倒在泥水里的贺天,很反感。犹豫了许久,踢了贺天一脚,说:会开车么?送我回家。

贺天挣扎着站起来,莫关山把钥匙丢给他,又看到贺天一身的污迹,啧了一声:妈的,还得给蛇立洗车。


原文就断在这里了啊!!!好虐啊有木有!!!

大概是一年半以前,蛇立刚出现,还没有黑化的时候一位大大写的文,然后好像没有继续写了。或者我错过了…

总之没有看到结尾,一直都是我心里的一个结。之前在群里问,都是没有看过,不知道Lofter上会不会有小天使看到过~

有知情人士请务必告诉我是哪位大大写的!~~ 感激不尽!!~


本来想自割腿肉,把这篇补个糖出来,可是好像又算盗梗抄袭什么的……


原谅我占个tag吧… 这个心结真的哽的我好难受啊~ 虐死我了!!~


评论(23)

热度(16)